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元大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元大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元大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元大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

2024元大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

2024元大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

2024元大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元大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

2024元大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證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致和美股定期定額月退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1451年興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玉山定期定額ptt新開戶優惠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福勝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康和定期定額最低

文案生日簡短 1、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愿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愿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愿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2、朋友,生日快樂!送你一束“勿忘我”,愿你一生一世記住我,快樂我們共享,風雨我們共擔,如論何時何地,我都是你堅強的后盾! 3、山和水相連,美景更美;糖和水相遇,溶化更快;你和我心靈相通,情誼更濃;我的心時刻銘記你的生日,送上真心地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4、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因為你快樂地祝我生日快樂所以我也快樂地祝你生日快樂,快樂地祝你永遠快樂,因為我也可以陪你一起快樂到永遠! 5、悅耳的音樂飄蕩,璀璨的燭光搖曳,美麗的鮮花芬芳,精美的禮物微笑,大大的蛋糕甜蜜,真摯的祝福飛揚,愿你享受這美好一刻,生日快樂,生活幸福…… 6、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云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愿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7、有一種花你沒有看見,卻深信其存在;有種聲音你沒有聽見,卻自知你了解;你感受到了嗎?在你生日這天,最遠的地方有我最近的祝福,生日快樂! 8、你過生日,我送祝福。祝你:事業正如烈日當午,鈔票永遠數不勝數,身體勝過健壯猛虎,做事不覺勞累辛苦,悠閑彷如過街老鼠,浪漫猶似彈奏樂譜,生活快樂非你莫屬! 9、我希望能和你相依為命,互相依靠的生活著,但今天你可以撒嬌,可以任性,可以向我提任何要求,只要我做得到,祝你生日快樂。 10、一時尚女子生日,和朋友喝酒慶祝后開車回家,被警察攔了下來。警察掏出酒精檢測儀讓她吹氣,該女子嫣然一笑,說:吹之前,我能先許個愿嗎? 11、云感謝天,是天讓它自由飄蕩。山感謝泉,是泉滋潤它青翠層疊。我感謝你,是你的情誼讓我溫暖。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幸福快樂,萬事如意! 12、生日的時候,我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獲我的祝福!端午快樂! 13、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14、在這特別的日子里,我真誠地向上蒼感恩,感謝他在若干年前的今天創造了你,并使你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摯友。生日快樂,哥們! 15、穿過身旁的是路人,盼過祝福的是眼睛,代過生命的是思想,勝過等待的是期盼,超越這風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16、真后悔告訴你濟公的故事,什么不好學,你偏偏學他的生活習慣,跟你說了幾遍了,你再學你也弄不出那藥丸啊。今天是世界衛生日,你總該去洗洗了吧。 17、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18、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愿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愿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19、固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歡快! 20、或許,嵌滿星星的天空,是我的包裝紙;或許,載滿繽紛的彩虹,是我的緞帶。朋友,請接受我裝滿溫馨的禮物! 21、愿清風吹走你的煩惱,流水流走你的悲傷,空氣里彌漫的是快樂,花朵里散發著幸福的香氣。世界衛生日祝福送給你,愿健康身體永遠屬于你。 22、人生路漫漫,朋友天天念,舊貌換新顏,情誼不會變,面對新一天,遙相送祝愿,祝愿你身體健康,生活如愿,開心不變,快樂永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3、今天的玫瑰特別鮮艷;今天的氣息特別溫馨;今天的日子特別浪漫;今天的心愿特別美好;今天的祝福特別燦爛,祝愿你永遠幸福快樂!推薦閱讀:生日祝福語專輯系列。 24、今天你生日,就送你一顆生日炸蛋,讓快了粘滿你的全身。霉運都哄走。呵呵呵是不是很感動! 25、一年一年,是歲月流過的痕跡。一天一天,是幸福快樂的水滴。一點一點,是回憶留下的足跡。一句一句,都在唱著歌兒:我祝你生日快樂 26、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27、如果我的問候打擾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也祝你生日快樂! 28、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29、為你開心,為你祝福!在這個夸姣的日子里,由于你的降臨,這世界多了一片繽紛的錦繡,我也擁有了一個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30、歡天喜地娶新娘,慶典儀式萬人忙;生龍活虎幸福長,日新月異身體棒;祝你事事也吉祥,快樂圍繞在身旁,樂不思蜀財運長。讀每句第一個字有驚喜。 祝朋友生日快樂的文案生日 1、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2、你用柔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披發油墨清香的日歷;年年,我都會在日歷的這一天上,用蜜意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我的祝福你感慨感染到了嗎?生日快樂! 3、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4、收到我這份誠摯的祝福后,請在耳朵上掛上鞭炮,炮竹聲聲的同時,用手機瘋狂的砸向腦門。這樣你就能過一個五彩斑斕而轟轟烈烈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5、一年有364天開心,剩下那天,你更開心;一年有364天幸福,剩下那天,你最幸福。今天就是那剩下的一天,所以我祝你剩(生)日快樂! 6、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里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 7、祝福,是我發自內心的愿望;問候,是我真情所至的牽掛;朋友,是我一生珍惜的緣分;情誼,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分,祝生日快樂! 8、太陽當空照,小鳥齊聲叫。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美到,從此沒煩惱。健康快樂到,每天樂逍遙。 9、看你傷心的面容,我的心是秋葉般的失落與絞痛;想對著你憂愁的眼睛,說聲對不起;可是我沒有那個勇氣,就讓這條單薄的信息,在你生日的時候對你說聲:原諒我的不小心傷害。 10、我的大領導,人生的風景有無數,愿幸福帶你高居生活的榜首;情感的歷程長而久,愿你的快樂領跑在最前頭!愿我們的祝福相伴您的左右。 11、雖然書信往返是那樣的難得,相聚的時刻是那樣短暫,彼此的情誼卻把我們緊緊相系。祝生日快樂! 12、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都有你。愿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13、讓我和你分享以后你的每一個生日。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辰快樂! 14、在這個與眾不同的日子里,我把誓言一生一世戴在你的手指上,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苦,我愿永遠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朝暮暮。生日快樂! 15、給雨天充上電就有彩虹的美麗,給夜晚充上電就有白天的魅力,給時間充上電就有奮斗的動力,給祝福充上電幸福就更加給力,朋友,生日快樂。 16、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17、淡淡明月淡淡光,淡淡春花淡淡香,淡淡思念淡淡芳,淡淡牽掛淡淡嘗,淡淡好友淡淡想,淡淡問候淡淡講,淡淡祝福送身旁: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8、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愿你:一天一天,天天快樂;一時一時,時時微笑;一分一分,分分愉快;一秒一秒,秒秒幸運。 19、水是云的故鄉,云是水的流浪。云兒永遠記著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著云的依戀。 20、生日即將來臨,祝你快樂幸福,對你一年來的關心和照顧表示衷心的感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萬事如意! 21、光輝蠟燭誰點燃?甜蜜蛋糕欲幾切,美好心愿何時圓?一生快樂長伴隨,無限幸福不盡年,靚麗青春當永駐,祝你天天笑開顏! 22、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23、讓我的祝福飄過北大荒的黑土灘灘,飛過天安門的紅旗桿桿,越過黃河的九曲彎彎,跨過長江的清水邊邊,到達珠穆朗瑪峰的頂峰尖尖,揪住你的耳朵狂喊一聲:生日快樂! 24、絢麗的鮮花沒有我的祝福美麗,五彩的云朵沒有我的祝福浪漫,淅瀝的小雨沒有我的祝福親切,燦爛的陽光沒有我的祝福溫暖,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祝你萬事如意,健康平安,天天都開心快樂! 25、在山水間,比我早了三百天,我只好叫你一聲:姐,生日快樂請我吃飯。 26、老板,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愿您以后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生日快樂啊! 27、友情,像柔軟靈動的白云,輕輕拂拭心靈;思念,像回蕩天際的琴音,慢慢品味寧馨;祝福,像奔騰不息的江流,緩緩釋放溫情。生日快樂! 28、點點,點點點,我點一首幸福的歌曲,給你最美旋律,讓你快樂跳舞;點點,點點點,我點一杯咖啡的時光,給你最美調味,讓你開心品味,生日快樂! 29、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30、落葉隨風不知飄向何方,只留下思念一場,把孤單寄托于等待,讓潮濕的雨季不再陰晦,讓沒有星月的夜晚不再感傷!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健康、平安! 祝生日快樂的文案簡短 1、愿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展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 2、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3、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4、愿清風吹走你的煩惱,流水流走你的悲傷,空氣里彌漫的是快樂,花朵里散發著幸福的香氣。世界衛生日祝福送給你,愿健康身體永遠屬于你。 5、摘一顆星,送去真情;采一朵云,獻上殷勤;夢境再好,終將褪色;繁花再茂,也會凋零;只有友誼地久天長,心中永藏;生日快樂,早圓夢想。 6、有一個最重要的生日,那是祖國的生日,有一個最重要的朋友,那就是我心中永遠最想念的你。國慶節那天,我一定會祝福朋友,愿您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7、心情因你而閃亮,話語因你而芬芳,笑容因你而燦爛,快樂為你綻放,鮮花為你送上,愿美麗永遠陪伴,身體永遠健康,天天笑得得像花兒一樣。 8、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愿你歲后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9、酒是溫的好,菜是熱的好,工作是樂的好,錢包是鼓的好;同事是鐵的好;上司還是你最好。在您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10、豆蔻年華的悸動,散發著春的意韻;朝氣蓬勃的生命,綻放出清純而絢爛的鮮花;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了春意盎然的年華。祝你生日快樂! 11、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滿天的星都想看到你的笑臉;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思念,淡淡的思念里有我綿綿的祝愿,愿你生日快樂,微笑生活每一天! 12、友情是鮮花,令人欣賞。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讓人奮發。友情是動力,催人前進。愿你我成為真正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3、今天的玫瑰特別鮮艷;今天的氣息特別溫馨;今天的日子特別浪漫;今天的心愿特別美好;今天的祝福特別燦爛,祝愿你永遠幸福快樂!推薦閱讀:生日祝福語專輯系列。 14、你高貴的氣質宛如香檳玫瑰,讓人敬仰。你優雅的體態宛如怒放的荷花,讓人膜拜。天地的精華孕育了多彩的你,在你生日之際,祝生日快樂! 15、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衷心祝愿您青春長駐,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6、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愿,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于你的青春的回音…… 17、由于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我的祝福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8、聽說你要過生日?還斗膽把我來通知!記得上次我生日,你給的禮物是一張紙,上邊只寫三個字,歪歪扭扭:“你白癡”。報仇機會終于到,我大度送你四個字,白紙黑字:“你更白癡”! 19、生日快樂!送你香噴噴的蟹子大餐:蔥+快樂+白糖+友誼+干辣椒+祝福+雞精+我=生日蟹子,呵呵,慢慢享用! 20、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把所有的祝福放進希望的船,讓你再也感覺不到孤單。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愿你的人生永遠幸福美滿,讓煩惱全都煙消云散! 21、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2、把壓力帶走,把輕松留下;把憂傷帶走,把笑容留下;把煩惱帶走,把快樂留下;把疾病帶走,把健康留下。世界衛生日,祝您身心健康,萬事如意! 23、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4、你是風兒我是沙,生日快樂笑哈哈;打起鼓來敲起鑼,工作順利不辛苦;纏纏綿綿繞天涯,祝你幸福有錢花;推著小車來送貨,不愁吃來不愁喝;生日快樂! 25、愿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得錦繡——生日快樂!歲月老是愈來愈短,生日老是愈來愈快,友情老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26、我把幸福的花朵纏上平安的絲帶,讓健康的綠蔭爬滿你的生活,使美好的日子永恒。我把祝福用光芒串上,讓太陽的輝煌照亮你的角角落落。祝你生日快樂! 27、一年一年,生日又到!無論時光如何來去匆匆,不變的是我對你永遠的祝福,愿你平安快樂!生日更提高! 28、點一支蠟燭閃閃幸福,折一只紙鶴暖暖冬天,吃一塊蛋糕甜甜生活,許一個愿望快快實現。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29、我喜歡用眼睛想你的黑發,用耳朵想你的聲音,用筆想你的名字;用沉默想你的動靜,用失眠想你的夢境,用歡樂想你的微笑,用蠟燭想你的生日:生日快樂! 30、生日快樂,在今天我想告訴你我的心情,你的美麗改變了我對世界的審美,你的快樂改變了我的世界的認識,你的笑聲改變了我疲憊的心靈。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優美文案摘抄 一、一定要加倍努力變得優秀,等到哪天遇到對的人才不會顯得狼狽不堪,毫無準備。 二、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不能擁有那么多,何必要求那么多。 三、氣不和時少說話,有言必失;心不順時莫做事,做事必敗。 四、真正長得漂亮的人很少發自拍,真正有錢的人基本不怎么炫富,真正玩得愉快的時候是沒有多少時間曬照片的,真正過得精彩的人并不需要刻意的向別人去炫耀自己的生活。 五、能讓你精致的,除了化妝品,最厲害的是知識,努力和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六、當不了精致女孩,不要勉強。余生沒那么長,不要一味地去取悅別人,請忠于自己,愿你眼中總有光芒,愿你活成你想要的模樣。 七、你要積蓄你的能量,眷顧你的善良,變得勇敢起來,當這個世界越來越壞,我只希望你能越來越好。 八、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學會冷暖自知。 九、你要相信,總有那么一個人,會在某一個地方某一個時刻繞個彎與你相見,然后帶你回家。 十、所謂的友誼,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掰了就是甄嬛傳。好的時候逛街吃飯一起談天說地,不好的時候背地里怎么難聽怎么詆毀你。 十一、還是面對現實吧,什么事都要靠自己。也永遠不要因為身邊沒有人,就覺得自己不好。 十二、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十三、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十四、每個人的心里,有多么長的一個清單,這些清單里寫著多少美好的事,可是,它們總是被推遲,被擱置,在時間的閣樓上腐爛。 十五、好多人談讀書無用論,其實不是讀書沒用,是你沒用。 十六、壞情緒還是少掛在嘴邊比較好。家人聽了難過,朋友聽了擔心,對手聽了偷笑,更讓自己顧影自憐,喪失斗志。負面情緒就像長在背上的痘子,小心別碰到,慢慢就好了,沒必要天天亮出來大肆做廣告。 十七、做個內心陽光的人。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十八、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十九、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并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二十、除了娶你和轉賬,說喜歡你和想念你都是假的,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青春正能量的優美文案 一、沒有輕易的獲得,只有不斷的付出。生活本來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靜靜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 二、平和是待人處事的一種態度,也是做人酌一種美德。平和既是一種修養,又是一種工作方法。 三、為人要誠實,但不要太過老實,你把自己擺得低了,別人自然爬到你的頭上。 四、人生最大的牢籠不是別人的眼光和成見,而是自我的狹隘和偏執,也就是那些毫無意義的濫用了自己的任性和浮躁。 五、生活在喜怒哀樂間走走停停,不知道會遇見什么,只知道陽光這么好,別辜負了今天。 六、人的一生要經歷許許多多的挑戰,沒有哪一個人的一生是完美無缺的。面對生活中種種不可避免的挑戰,我們要以微笑和自信來迎接它們。 七、當你停止追逐錯誤的事情,就等于給正確的事情一個追上你的機會。 八、愿你不負初心,保持自我,清醒而獨立,未來自然在目的地等待著你。 九、人生是各種不同的變故、循環不已的痛苦和歡樂組成的。那種永遠不變的藍天只存在于心靈中間,向現實的人生去要求未免是奢望。 十、風,總會被雨趕走;云,總會被風吹散。使人成熟的不是歲月,而是經歷。別把人生想的太難。 十一、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原始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 十二、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 十三、卑微的討好別人,只會換來別人的無視,這世界只有自身的強大,才能換來別人對你的重視。 十四、人生的每一次成長,都是要付出代價的。當經歷過,你得到了成長,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十五、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遠不會失去自己。 十六、生活,你認為對了就好,不必要每一件事都渴望別人的理解和贊同,安靜地過自己的生活。 十七、盡量地學習、盡量地經歷、盡量地旅游、盡量地吃好東西、人生就會美好一點,就這么簡單。 十八、狀態是干出來的,而不是等出來的。你不是詩人,但可以詩意地生活。如果能夠詩意地生活,那你就是詩人。 十九、時間才是每個人的終極資源。既然一切都會過去,那我們一定要抓住現在的。 二十、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么? 激勵人心的優美文案摘抄 一、你不能決定太陽幾點升起,但可以決定自己幾點起床。你不能控制生命的長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寬度。別嫉妒別人的成功,在你看不見的時候,他們留下了你想象不到的汗水。與其羨慕,不如奮斗! 二、未來一定會很好,即使現在的生活艱辛,你要相信,糟糕的時間里熬過去了就好了,剩下的就是好運氣。 三、真情的牽掛,思念的回首,多少無情的記憶,拋棄一世的牽掛,夢散了,多少相望,只是一個人的悲劇,只是一個人的無情。 四、過不去的坎要學會淡放,放不下的人學會慢慢淡忘。愿從今往后的你,別等困了再睡,別等傷了才退,往事不回頭,未來不將就。 五、最好的放下,是學會釋懷,一念之間,天地皆寬。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唯有放下怨恨,人生才能自由輕松,才能更早收獲幸福。 六、近況好嗎?每日忙碌嗎?仍然是那么認真嗎?可有新的戀人,成熟的戀人,成熟到沒在和你吵架。 七、人生因付出而快樂,幸福因分享而增值。一個人,漸漸地,變得成熟,慢慢地,懂得寬容。生活,不一定擁有足夠的財富,卻擁有無數的關愛,不一定擁有至高的地位,卻擁有許多對你微笑的臉。 八、沉浸在過得舒服,滿足現狀,是“懶惰”,是惰性思維在拖延自己的人生;不要抱著“安然度日”的思維,不敢折騰的思想,成為了一窮二白。 九、行路不僅僅在于快慢,還在于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于速度,更在于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十、堅強的心,承受命運的昨天,感恩今天,原諒一切真假,回首往事,給心情一個珍惜,給命運一個原諒,不求風光無限,但愿一生無悔。 十一、有時候我們做人當面責人之短,當著別人的面指出別人的毛病,說別人不好,人雖不悅,但是未必生恨。但是背后道其短,就是背后說別人不好,傳到別人的耳朵里了,令人不悅,懷恨甚深,所以,你們背后講話傳到別人的耳朵里,無形當中就結怨了。 十二、永遠都不為自己選擇的道路而后悔,不管是十年前,還是現在。因為唯一能做的,只有義無反顧地堅持下去。 十三、不要羨慕談太多次戀愛的人,心動的次數太多,幸福感也就逐次降低了。其實一生可以有很多種別致的活法,最完美的那一種無疑是:在你慢慢變老的路上,一直有他。 十四、陽光燦爛,照耀你幸福的臉龐;春風輕拂,撫平你歲月的滄桑;雨露飄零,沖刷你平日的辛勞;鮮花開放,綻放你節日的笑顏。婦女節到了,愿你好運連綿,快樂不斷。 十五、相同的歲月,不同的人解讀著不一樣的人生,光陰都會離漸行漸遠,如果舊日時光里有感動,有溫暖,有美麗,那么帶著感恩的心說再見,將美好存在心底,當作歲月的饋贈。 十六、年少的沉默,心中沒詞,想象的天空,找不到表達的方向,也許那就是人生的美,只能想,只能等,用沉默問,用眼神回答,冷眼的時候笑,不知的時候哭,被別人打,讓自己開口,被別人罵的時候,讓自己出手,不知的繪畫,不同的人生。 十七、不是因為了不起才有理想,而是因為有了理想才了不起。人生路很長,別總怕來不及努力。 十八、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一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今年十月中旬,趁老公年休,女兒實習未去學校之際,一家子到江南游玩了幾天。 去時,是晚上九點半,坐從長治直達蘇州的火車。早上起來,老公和女兒一人吃了一桶泡面。我不想吃方便面,心想著,如有一碗小米稀飯該有多好。這時,列車乘務員,推著一輛小車,在車廂過道里,叫賣早餐。有饅頭,有炒菜,小米稀飯。雖然列車是河南鐵路段的,乘務員也說著一口河南話,但早餐卻和故土相同。 我心下暗喜。問乘務員多少錢,乘務員說:二十元。一小碗稀飯五元。若是在平時,故鄉小米遠遠要不了這個價。我嘖嘖嘴,沒再吭聲。我天天吃的最普通的早餐,最好的小米,這個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小米,到了火車上居然賣二十。我工資那么低,這么貴的早餐,我寧可餓著也不吃。我意志堅定地盯著乘務員在走廊里離開的影子,直到半小時后又過來,半小時后又過去。但在這期間,那碗小米稀飯的影子沒斷了在我腦海晃悠。我看著越賣越少的稀飯,心里開始活動,要不買一碗吧,不然自己會餓著。老公也勸我吃點。我終于狠狠心,要了一份,雖然只吃了半個饅頭,喝了一小碗小米稀飯。盡管是清湯寡水,卻似乎減輕了一點某種感情饑渴。 到周莊后,一到早晚飯時候,我就到處找小米稀飯,可是幾乎轉遍了周莊鎮,也沒遇到一家賣稀飯的。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端上一看,卻是一小碗稠稠的大米粥。我最不喜歡喝大米粥了,色淡而無味,遠沒有小米那種濃郁香味。特別是武鄉小米,黃橙橙,像是擱了苦蕎米。 到杭州,我依然做著尋找小米稀飯的夢。那天,到西湖游玩,因西湖周邊景多,為了節省時間,好在一天之內多逛幾個點,也就沒有去找飯館,一人吃了根烤腸充饑。接連幾個景點下來,就已經五點多了。 這時,天正陰沉著,下著毛毛細雨。出去的時候,都穿得比較少,難免又冷又餓,心想著,如果每人喝一碗小米稀飯該有多暖和。我有些想家,倘若在家中,一天三頓小米稀飯,想喝多少喝多少,想稠就稠,想稀就稀。但是,無論多么稀,我也會熬出米精。 但是,世界上沒有賣后悔藥的地方,還是既來之則尋米。找半天,終于找到一小吃街,而且有一家賣桂花粥的,黃燦燦,溶溶的,色澤和武鄉小米一般,很欣喜,以為里面有小米。15元買了一小碗,一家子讓來讓去,舍不得喝,總覺得在這么遠的地方遇到小米稀飯彌足珍貴。一人幾口喝過之后,才知,里面沒有小米。心中免不了絲絲失落和疼痛。 實際上,領教這種喝不上小米稀飯的滋味,已經不是首次。2013年去成都送女兒上大學,也曾到處找過小米稀飯,結果,除了大米粥,勞而無獲。 南方沒有小米,我早就知道,只不過希冀著有山西武鄉人在那里開館做買賣。早年間,結識過幾個蘇州詩友,與他們聊天時,聽他們說過,他們那里沒有小米。但我以為物以稀為貴,沒有不等于不愛吃。所以當我和一個蘇州的詩友一起去北京參加平谷桃花節時,我就給那位詩友帶了一小袋武鄉小米。以為他會喜歡,誰知他嫌路上累贅,不想拿行李,當眾給扔了。看著灑落滿地的金黃色小米,我又心疼,又窘迫,顧不上臉面,一邊從地上往起撮一邊痛哭。一滴眼淚幾粒米,和起一團濃濃的情。 那一刻,我覺得那位詩友是無情的。不僅對我,更對小米。想來,他跟小米沒打過什么交道,沒有產生感情吧。不像我,打小就喝武鄉小米稀飯。聽母親說,我生下來,沒有奶,找個奶媽奶水也不足,平時給我喂點小米米湯加以貼補。記憶中的早晚飯,除了主食,頓頓熬稀飯,不是純小米稀飯就是摻了小米的莜面糊糊,或者玉茭面糊糊,或者是煮了紅小豆、豇豆,連豆的紅稀粥,還有南瓜小米粥、紅薯小米粥、綠豆小米粥。總之,小米稀飯種類眾多,從不會有喝膩的感覺。但是詩友作為一個詩人,最起碼應該憫農吧。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詩人再怎么不稀罕,也不應該把一布袋農民辛勤收獲的米粒棄之于地。何況這個詩友平時還口口聲聲學佛。佛家可是不允許浪費糧食的。此刻,我不僅感覺到了詩友的冷酷,也感覺到了詩友的虛偽。 到潞城后,婆家種著小米。但是,色澤不太好。我挑剔,喝不下。但是早晚離不開小米飯啊,于是就托人從武鄉買。坐月子,一天也要喝三頓小米稀飯,暖胃,又下奶。依舊托人從武鄉買。或許是天天喝慣了,一頓不喝,便覺干的慌,一頓不喝,就覺心里空落落。這一種感情,如同大煙般,讓人離不開。以致,出門在外,像癡人做夢般,總想著。 元代詩人王冕在去往冀州道中說:“程程望煙火,道傍少人居。小米無得買,濁醪無得酤。”我亦是程程望煙火。雖然,道旁多人居,但小米卻也無處求。此等遍尋而無著落的無奈,失落之情、思念之情、饑渴之情、干枯之情,怕是鮮有人體會吧。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無敵優秀的好文案 1、一件事你猶豫去不去做,那就是該立即動身做的;一個東西你猶豫買不買,那就是該買了。喜歡是非常難得的,盡管去爭取你喜歡的,而不是費心找廉價點的替代品,對事物,對人都該如此。 2、盡管眼下十分艱難,可日后這段經歷說不定就會開花結果。 3、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4、睹物思人的后半句,永遠都是物是人非。 5、人生要有兩次沖動:一次義無反顧的愛情;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 6、很多人活得夠用心,夠努力,夠辛苦,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7、專注好兩件事,努力和愛自己。 8、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于錯誤的堅持,和輕易地放棄。 9、曾有人對我說: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但我更愿意去做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騰。 10、任何關系的底線都是,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累。 11、愛很奇怪,什么都介意,最后什么都能原諒;就像泰戈爾說的:眼睛為她下著雨,心卻為她打著傘,這就是愛情。 12、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13、可是人生那么苦,我只是想要一點兒好風景。 14、林清玄從一位花販那里得知:幾乎是所有的白花都很香,越是顏色艷麗的花越是缺乏芬芳。由此得出一個結論:人也是一樣,越樸素單純的人,越有內在的芳香。 15、無需做過多的解釋,真正懂你的人不會輕易否定你。 16、真正努力的人,真正想做的事不會退縮,不會把你還有未來當成現在不努力的借口。自己時間都不計劃的人,不足以談人生。 17、永遠不要對一個人的努力嗤之以鼻。 18、那些令你一下子長大的事情,你要永遠記得。 19、看到一句話,被深深戳中:孤獨是,早上急忙出門東西被自己弄掉到地上,晚上回家,它們還靜靜的躺在地板上。 20、如果沒人護你周全,那就酷到沒有軟肋,你那么棒,不能毀在感情上。 21、你是我相隔千里,也要跋山涉水相見的人。 22、你一邊討厭你現在的生活狀態,一邊懶散的混過每一天。 23、每個人最怕自己給出去的是心,別人還回來的卻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24、努力吧!直到你的賬戶余額看起來像身份證號碼一樣長。 25、開始變得成熟是在最痛苦的時候才換到的;想要追求夢想是在最空虛的時候才決定的;睡過最舒服的覺是在很累的時候發現的;得過最珍貴的東西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的。 26、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27、不卑不亢,落落大方,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28、火車上我們無須找伴,因為出行的全部理由就在于獲得承認之類的事高高掛起。我們在無意之間已成孤島,正如我們的心抵達我們神往之地。 能讓自己變優秀的好文案 一、經濟不能自立,人格尊嚴就沒底氣,愛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 二、長大后才知道,“盡量不給別人添麻煩,別人最好也別麻煩我。”這句話不是冷漠,而是成熟。 三、人心都是慢慢打開的,建立在足夠多的陪伴和信任上,但人心也是一瞬間關閉的,有過任何一次失望,就再也不會如開始那樣無條件信任了。 四、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便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能夠揚眉吐氣。 五、不要悲觀地認為自己很不幸,其實比你更不幸的人還很多;不要樂觀地認為自己很偉大,其實你只是滄海之一粟。 六、你要相信,你生命里遇到的每個人每件事,都有它的價值和意義。有些人教會你愛,有些事教會你成長,哪怕只是淺淺在你的路途中留下印記,也是一筆難能可貴的財富,至少在曾經某個時刻,你明白了生活,你懂得了自己。 七、當你處于低潮期的時候,好好想想,就算現在攢不到錢,攢點知識,交情,經驗,最不濟攢點教訓也行。 八、總有人會喜歡上想象中的你,再看清你的本來面目,最后唾棄你,說你原來是這樣一個人,但其實你從來都是一個樣子,明明什么都沒做卻落得聲名狼藉。 九、別抱怨,別自憐。所有的現狀都是你自己選擇的,而且當你在開口責怪這種現狀的時候,你其實已經享受過它帶來了的一切好處。抱怨能說明什么呢,除了你什么都想要的貪,還有你不想做努力的懶。 十、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十一、為人處事不要與小人斗的原因:你贏小人,比小人還小人;小人贏你,連小人都不如;打平了,跟小人一樣。對付小人的最好辦法就是:敬而遠之。 十二、成長,就是一遍遍的懷疑自己以前深信不疑的東西,然后推翻一個又一個階段的自己,長出新的智慧和性情,帶著無數的迷惘與不確定,堅定的走向下一個階段的自己。 十三、這世界上并不存在所謂的感同身受,脆弱的人才會四處游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去成長。 十四、人生總是充滿意外,愿那些不好的“意外”只是虛驚一場,而那些一直期待的美好總能如期而至。 十五、人生,看透不如看淡。對于過去,不要過分追悔,失去的永遠無法找回;對于現在,不要過分吝嗇,付出才是最好的擁有;對于未來,不要過分奢望,屬于你的,都將在你要走過的路上。 十六、不懂得拒絕的人,即使把自己傷痕累累,也得不到別人真正的尊重。因為,對方習慣了你的順從。 十七、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后,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十八、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親人,誰讓你最有安全感,誰對你總是有求必應,誰在你身體不適、心情不好時最心疼你,誰在你有難處時總是第一個出現在你們身邊——誰就是最愛你的人。 十九、有些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那些刻意強求的東西或許我們一輩子都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東西往往會在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 二十、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提醒自己變優秀的好文案 一、要使理想的宮殿變成現實的宮殿,須通過埋頭苦干,不聲不響的勞動,一磚一瓦的建造。 二、富有哲理,世界再大還是遇見了你,世界再小還是失去了你。 三、人生總會遇到挫折與坎坷,請你不好懼怕跌倒,有無數次的跌倒就要有無數次的爬起。只有這樣才能開創出自我的一片天地,記得有我一向在我身邊鼓勵你。 四、莫為一身之謀,而有天下之志。 五、優點一天比一天多,缺點一天比一天少。 六、一心想著自己“目標”前進的人,總會登上山的頂峰。站在頂峰看到的不只是美麗風景,同時還有攀登山峰時決心和勇氣! 七、生活嘛,想愛就愛,想恨就恨,但求活出個瀟灑,不忍窩囊憋氣。我自有志飛身雀舞,任你評價東西,好一番快樂多趣。 八、成功是努力的結晶,只有努力才會有成功。 九、多一樣本事,少一句求人之語。 十、人生舞臺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愿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十一、我成功正因我志在成功! 十二、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十三、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十四、成功不是得到多少東西,而是把身上多余的東西的扔掉多少。 十五、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了,才知道許多事情,就過來了。 十六、人生像激流中行駛的帆船,必定會有奮斗,為了戰勝激流而奮斗,而“激流”代表的則是理想。 十七、一個人有沒有錢不一定窮,但沒有夢想那就窮定了。 十八、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十九、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 二十、每個人都有自我的劇場,他集經理演員提詞編劇換景包廂侍者看門人諸職于一身,此外還是觀眾。 >>>更多美文:好文案

AA1415RR154WDEOJC

 


2024土銀定期定額證券最低 》2024最新上線證券開戶推薦2024永豐金證券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新光證券開戶行情分析2460建通台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評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8t32ct 的頭像
    g68t32ct

    張雅珊的購物開箱清單

    g68t32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